笑颜の宝石箱

感觉最近哪个圈子都在玩~玩得可开心了~

嵐のワクワク学校2015~0627转播repo

嵐のワクワク学校2015~0627转播repo

开场的VTR播放的是蒔绘技术,被誉为人间国宝的师匠制作了岚学的蒔绘,也以此拉开了活动的序幕。

VTR顺序是

O--人力车,路过的艺妓桑打开的和伞上出现岚学logo

S--花道,插花时剪掉的花枝掉在地上组成了岚学logo

J--鹰匠,伸手老鹰飞来又引着飞出去,然后老鹰飞回时衔着的纸上是岚学logo

N--将棋,发型特别苏!把将棋翻转后是岚学logo

A--料理人,师傅给了他一个超大的寿司卷,感觉他还“嗯?”了一下,切开来后的横截面是岚学logo

镜头切到东蛋,五人围圈,站位是

  A   N

O       S

    M

入场后说了岚学到现在第五年了,今天有上海新加坡转播之类的。

然后传说中的,J介绍主题是“日々是気付”的时候,刚说到“日々は…”时就被S挡住抢白了。这里S真是完!完!全!全!地挡住了J啊。S一脸得意移开后,J又一脸无奈地好好说了一遍“日々是気付”。

忘记J说了什么后,会场一点反应都没有,然后J吐槽,原来dome有时差。

话说“初夏~盛夏~秋~冬~新年”这样的顺序设置是不是和五人的生日月份有关呢,

6月-初夏,8月-盛夏,11月-秋,12月-冬,

1月-新年

~春~入学式

O问“说到春天大家想到什么…没错就是入学式”,根本就是自问自答没有给大家回答的时间XD

~初夏~插秧~Nino

【お米は日本のたからもの】

N为米米吉酱配音也是太可爱了。J还学说“我也可以做到mai”

插秧部分,今天是A和32。

镜头扫到A喝水还被N吐槽,A说是为了接下来的环节做准备。

插秧要做到三横三纵,苗与苗之间要相隔30cm。

A插的特别密集,速度显得没有32快,然后A就使坏向32泼水。32大喊“相叶,マジかよ!”然后俩人就推来推去,泼得彼此一脸泥……

~盛夏~祭典&浴衣~Jun

【伝統は世の中を明るくする先祖からの贈り物】

换浴衣后出来时是Y2一边,天然一边。

Y2有bodytouch,转播会这里尖叫一片。于是天然出现时我毫不犹豫地喊了。

跟在后面出来的HSJ,相比其他几人出场就举高双手打招呼,32和71还有yuto三人真是安静美如画XDDD

J介绍浴衣,说O衣服上的图案是菱形纹,但O的重点却一直放在了“这个料子有点薄啊”上,然后J和N就只能跟着吐槽说“现在说的是花纹,不是料子的质地啊”。

介绍S的浴衣时S又是一副豆芽颜。介绍71时他像个女生一样逗得全场大笑。

大贵有去采访蒔绘的师匠,现场也拿出了VTR里那个有岚学logo的蒔绘。但是大贵太紧张了,手一直在抖啊怎么也解不开盒子上的绳子。两边的成员就一起来帮他。好不容易解开绳子大贵又打不开盒子,成员又来搭手。

老师五人看着大概也是蛮紧张的,跟他说慢点慢点什么的XDD我看大贵手捧蒔绘盘子时也好怕他一个手抖把东西摔了。但即使这样紧张还是好可爱呀~

跳盆踊り的时候,yuto打鼓真的真的超级帅气!!

71是今天的示范,有一个动作是双手比出狐狸的样子,嗯可爱~

还有个动作是作出太阳太耀眼的表情,利达表情特别逼真,被J表扬了~

跳的时候镜头会扫向观众席,有个爸爸特别出彩,结束之后S还提到这位还模仿了一番XDD那位爸爸也是可萌了!

大家坐回位置上J说总结语的时候,镜头拍到利达挠头,会场又笑了,J却抬头一脸不明所以地问说怎么了。

也是第一次知道“油断”这个词的由来。

~秋~茶道~Ohno

【おもてなしは形より心が大事】

VTR后的镜头是S一脸狂奔后的喘气。被利达说别以为VTR长就这么晚才来啊,然后S道歉了XD

和久和久庵 ,利达招待的对象是N。拜托S主持后S就学rola在脸边比了个OK。

N慢悠悠地脱下自己的黑色船袜换上白色袜子,被J吐槽后说自己32岁了穿袜子还是很慢呢。

开始之后,N的表情一直很精彩,怕做错的表情还有不知道做没做对的表情XDD

利达这次写的是“名利共休”,解释意思的时候镜头就已经切到了N。利达让N说“金钱不是全部,对不起”什么的,N也一脸“为毛!”地说了。

结束后J问,这个词是中国来的吗?利达就一脸茫然地开始翻手上的资料,N立马霸气地喊到,“快说!不知道这句话是哪国来的,对不起!”这里SK也是激萌!

~冬~打年糕&想忘记的事~Aiba

【忘れて許して笑顔を生れる】

有飘雪~

首先要说的是,中谷堂的年糕真的好好吃!

打年糕的是伊野尾慧和J。伊野尾一出来刘被吐槽发型。

中谷堂的两位打年糕大概能做到一秒四次,J做到了一秒三次!

吃年糕时S端起盘子放在镜头前,小伙伴们说,他这是在一脸豆芽地向大家炫耀并表示嘿嘿你们吃不到吗……

想要忘记的事那里,圭人负责敲钟。

yabu想要忘记的是蒸桑拿时全裸着和一群不认识的大叔看了HSJ的冠番还被认了出来,太过哈组卡西了所以想忘记。

此时爱拔森赛表示是呢这种时候不造该遮上面还是遮下面……ORZ

到71时他拿出一张纸准备读,我们以为他回说很多,然而事实是,“第一次滑雪时,过了一个小时,膝盖开始痛了”(大概),然后爱拔一脸惊讶,“诶?结束了?”

然后是利达。这里,爱拔酱喊的是“O酱”,喊了好几次“O酱”,只有一次喊了“利达”。利达想要忘记的是,在家附近散步,走了一个多小时后迷路了,最后只好打车回去。

接下来是读观众的信件。

具体不记得了,但爱拔森赛看完人家投稿嘴角一扬又默默放回箱子的样子真是!!!我们还吐槽这看完又扔回去有点不大好XDDD

最后要把大家的投稿删掉,S过来帮爱拔搬箱子,还拿出一张大大的蓝色纸张的投稿,看过后他笑得特别有意思还念了出来,“想忘记的事情已经全部忘记了!”这话写得特别帅气,S念得也是特别帅气。

最后利达“fire!!”的时候,S的表情那叫一个宠溺。

~新年~福男&抱负~Sho

【一年の計は元旦にあり、一月の計は朔にあり、一日の計は鶏鳴にあり】

新年的倒计时让我有种看J跨的错觉。忘了S这场是开始还是结束有飘樱花~

福男比赛,S说第一的人可以抱我,第二第三的可以抱边上的玩偶。J就说,诶还是翔君比较好。

宣布比赛开始是以S鼓声为准。好像是大家自己在说话没人听S,然后S就像yuto一样打了几下鼓,那里可帅了!

岚四人在最后围住福男少年,顺序是AMON。(其实我只记得模特搭在一起,SK搭在一起)

一开始是大贵第一,然后福男少年一路飞奔至第一抱住了S,yuto赶超至第二扑倒玩偶一号,大贵第三扑倒玩偶二号。

HSJ吐槽岚桑的欧吉桑感不是盖的XDD

32吐槽小光衣服土,然后又说发现N的更土。小光因为con的排练和节目录制嗓子哑了。

之后说自己抱负的环节。

先是放了wish的secret talk。那时候S喊的“智君~”,还有现场也喊了“尼桑~”。

talk里提到的三个抱负大概是,①利达说30岁前拿到驾照去夏威夷,②爱拔说去泰国,③五人私下去夏威夷。第一个Nino又瞎说利达年龄,然后大家笑了开车去夏威夷这件事。S就说也许以后日产出了能开到夏威夷的车什么的XDD

J还蛮认真地问利达,没有驾照,那要是让你出示身份证明该怎么办?利达就一脸无辜又理所当然地说,“保险证啊。”然后大家一下子恍然大悟,笑着说“对不起对不起”。

第二个,爱拔这么多年也没有私下去过泰国。第三个,06年风组三人倒是一起去过夏威夷,为什么山组没有去,因为那时他俩在准备solo con。

结束语那里,S第一回说错了,说完他就自己停了下来,大家就啊咧?啊咧?然后S沉默片刻后又装作若无其事地重新说了一遍。

~毕业式~

全场起立,跟着HSJ念课程感言。J又装哭,S还说是被感动了吗XD

J说大家还记得吗,7/20。7/20是朋友之日,也许大家不知道怎么说出感谢,我们就给大家做了个模板,然后屏幕上放出了

TO

     Thank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rom

明信片的式样,说是贩卖的。

“Thank友”这个谐音被N吐槽“这个时候说什么冷笑话啊!”,J就说“这是为了让Nino森赛吐槽才说的啊!”

利达说做个英文和中文版的吧,然后我和小伙伴吐槽,区别在哪里?

最后大家一起合唱故乡。那种穿透屏幕的一体感!幸福感!满足感!

岚离场的时候,S说“大家回去不要忘记看今晚的交岚啊!”可是今晚并没有……S又说,“还有志村动物园!”

走到门那里,最后关门的是爱拔酱,S在他后面,两个人随着移门的合上还歪了歪头看了两眼后才关上。

评论

热度(1)